PPT做完了 都是60M左右大小
总共做了三个版本
参考了师父的排版
还算比较满意吧
(显示器和手机的色差真是……)

说是歌词为主的演示文稿,我做的更像是毕业向的回忆PPT呢……总之我爱一班♡






Ⅰ在高二(1)班你 会遇到许多学霸
    他们不像你想象那么复杂
    请跟我 来看看他们的故事吧

    我的早餐分你一半
    在我们班不用担心得太多
    站起来  我们手把手一起走
    没有我们过不去的坎

Ⅱ曾说过高二(1)班是我们的城堡
     一起努力向着高考奔跑
     微微笑  你一个眼神我知道
     还记得校运会你尽力地奔跑
     冲向终点你自信地微笑
     回家吧  迎接大家的拥抱

「看看班长
    能做双曲线又能背诵诗歌
    离开书本挥起剑来同样出色
    魄力中的优雅自成风格
    自信热情了不起的winner
  
    笑一个吧
    感受篮球年轻气息
    留点汗就是潇洒又自信的自己
    转动的篮球里
    对手再强也不说放弃

    Girl Would U come with me
    想要跟你共度这一美好时刻
    刚刚打球的男生上来表白了
    我们都笑了
    青春里 的快乐 都记得 的伤口 都愈合

    Oh oh 滴不净相思血泪抛红豆
    Oh oh 开不完春柳春花满画楼
    青春因为奋斗所以永久」

Ⅱ曾说过高二(1)班是我们的城堡
     一起努力向着高考奔跑
     微微笑  你一个眼神我知道
     还记得校运会你尽力地奔跑
     冲向终点你自信地微笑
     回家吧  迎接大家的拥抱

Ⅲ多年后  当我的心开始变疲劳
    岁月沉淀磨平我的棱角
    挥挥手  同窗是否模糊眼角
    不要哭  有我们一直在你身旁
    暖暖的阳光洒在我们肩上
    无怨无悔的美好
    忙碌中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