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奶奶失踪了,全家人找了一整夜,最后总算有惊无险 老人家自己回来了。每年临过年都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去年也是,前年也是,大前年也是,大前前年也是,具体事件连想起来都觉得难过。好在,都挺过来了(*´ ˘`*)新的一年,继续乘风破浪。再大的困难,都不怕。

说说最近的生活吧。学校为高三同学制定了“移动课堂”的方案,就是换个地方学习啦。还没放假的时候同学之间互相传,有老师看着呀,不能自由活动啊什么的。虽说高三紧张点是应该的,想到寥寥无几的假期还不能自由分配时间就有点抗拒这个方案。分小组进行,跟了个学霸组去中山图书馆,环境很好,每天都能和大家一起专心学习,也是很开心。最开心的是,我们几个花了七天把中图旁边的四个方向走遍了,每天吃的都是不同的午餐ψ(`∇´)ψ东北饺子炸得酥脆柔嫩的鸡排辣子鸡蛋糕好多好多…开心!

昨晚找奶奶找得崩溃,太难过了。霎时间就想退出微信(好吧我也知道两件事之间没有什么关联),这个想法早就有了,只是一直定力不够舍弃不了。现在,就想看清脱去浮躁的社交软件自己还剩几分。

每年的生日(新年)愿望始终跳不出be interesting and outgoing,be smart and kind 这几条,现在想想,未来的几年内我可能都做不到。还是脚踏实地好好搬砖,愿脚力更稳健,眼界更开阔,打倒理综,考上理想的学校和专业。每一年的新年伊始都不怎么快乐,也不强求自己快乐啦。

评论(2)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